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的美麗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的美麗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又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在這風景如畫的季節,森林公園成為宜興人民的一個極好的去處。 

  一進大門,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壯觀的瀑布,這瀑布直瀉而下,感覺到一陣涼風帶着細雨撲面而來,好像在下毛毛雨,真舒服啊! 

  我向左拐走到了小橋上,湖水碧綠碧綠的,無數可愛的小魚在水中快樂地嬉戲着,春風吹過湖面,漾起了魚鱗似的波紋。遠處塑料大球在湖面上悠閑地滾動着,哦,這是人們在玩水上球呢! 

  漫步向前,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它綠得是那麼得生機勃勃,那麼有活力。春雨過後,你會發現綠綠的小草中突然冒出許多頂白色的、黃色的“小傘”,那是久違了的蘑菇,似繁星一般灑落在碧綠的草地間,煞是好看。我不禁放下手中的背包,拿出我心愛的章魚風箏放了起來,這風箏緩緩地升上了天空,章魚睜着它那大大的眼睛,在雲海中自在地翱翔着,綵帶隨風飛揚,我追逐着風箏,跑着、跳着、笑着、叫着…… 

  在這兒,怎麼玩都可以:可以伸展四肢,愜意地躺在草地上聽聽鳥叫,聞聞花香;可以看看偶爾圍着風箏飛舞的鳥兒,令人浮想聯翩;也可以租輛自行車馳騁在公園的小路上,人迎面吹來的春風拂過臉頰;還可以走上晃悠晃悠的大橋,使勁蹦跳幾下,引出一陣歡樂的笑聲;最令人嚮往的活動還是——挖野菜了,春天的山坡上有的就是小蒜、馬蘭、薺菜……帶上一把小刀,你就可以吧春天的味道帶回家。 

  此外,森林公園裡還有好玩的遊樂場、雄偉的文峰塔、還有科技名人館會讓你真正了解宜興的歷史文化,感受到家鄉的日新月異。 

  這個“五一”開始人們可以隨時自由地漫步於森林公園,因為政府又做了一件利民的大事——公園的門票免啦!真切地感到我的家鄉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的美麗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的美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