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莓布丁(劇情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布丁(劇情介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草莓布丁(劇情介紹) 標籤:布丁作文 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 小草莓作文

No.1 

姓名:藍草 

性別:女 

年齡:14歲 

簡介:藍莓的雙胞胎姐姐。冰山美人一個,不喜歡與人交往。性格比較內向,話不多,給人一種好像很沉默的感覺,卻沒人知道,這是孤獨的表現。 

No.2 

姓名:藍莓 

性別:女 

年齡:14歲 

簡介:藍草的雙胞胎妹妹。表面嬉皮可愛,其實是一個很有心機的女孩。性格張揚,極其自負,對自己的姐姐做過很多過分的事。 

No.3 

姓名:端木螢 

性別:男 

年齡:14歲 

簡介:藍草和藍莓的青梅竹馬。唯一一個知道藍草內斂原因的人。他頗得雙胞胎姐妹的信任,也是這樣,他才知道藍莓的真實性格。 

  妹妹處處刁難姐姐,姐姐忍氣吞聲:算了,她是妹妹…… 

  妹妹將同學剛掃好的地灑滿了紙屑,指着姐姐的鼻子:“是藍草乾的!” 

  妹妹把姐姐的繪畫作業毫不留情地擦了個精光,跑去告訴老師:“藍草故意不做作業!” 

  媽媽買給姐姐的新衣服,妹妹看着眼紅,在上面澆了滿滿一瓶墨水。 

  姐姐得了第一名,誣陷道:“藍草作弊來着!” 

  藍草,藍草……自從上小學以來,妹妹再也沒叫過一聲“姐姐”。心裡全是憤怒和憎恨:姐姐比妹妹漂亮,姐姐比妹妹成績好,姐姐比妹妹人緣好,姐姐比妹妹受人歡迎,姐姐比妹妹更得父母寵愛…… 

  妹妹在6歲那年發誓:藍草,我藍莓從此和你勢不兩立,你所得到的,我要把它們全部化為烏有!我要把它們全部搶奪過來!我要讓你從此變成一個孤獨的冰山美人!只要是你的,就算是你將來的男朋友,我也會不擇手段,搶過來,成為我的東西! 

  藍草,我恨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草莓布丁(劇情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布丁(劇情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