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和洗腳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和洗腳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咦,草莓和洗腳水有啥關係呀?大家肯定大吃一驚。這其中的關係,且聽我細細道來。 

  就在昨天晚上,爸爸拎回來一個黑袋子,我打開來一看,哇!紅紅的 、 誘人的草莓一顆顆躺在袋子中,引得我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爸爸把草莓倒在籃子中,放進了衛生間,我擦了擦口水,捧起一本書看了起來。 

  七點鐘到了,我家的洗腳法定時間到了,我按照常例叫爸爸給我端洗腳水(我家有個規矩,就是爸爸要給我端洗腳水,我給媽媽端洗腳水,媽媽給爸爸端洗腳水,所以,爸爸給我端洗腳水就成了習慣了),誰知,爸爸竟嬉皮笑臉的對我說:“‘小姐’我有一個請求,你能否幫我把草莓洗了,如果不洗,我就不給你端洗腳水了。”哼,這哪是請求,這分明是威脅我,我氣憤地想道。我極不情願的穿上拖鞋,慢慢的走進衛生間。剛要動手,我卻對這一大籃草莓犯愁了,這麼多草莓,我就算洗上半天也洗不完的,是自己接洗腳水,還是洗草莓?我躊躇不定地想着。忽然,我靈機一動,洗了一個最小的草莓給爸爸,只見爸爸慢條斯理的吃完草莓,走進衛生間,不一會兒,爸爸出來了,端着一個洗腳盆,可盆里只有幾滴水,爸爸笑嘻嘻的說:“你給我洗一個最小的草莓,我就給你接一個最小的腳趾頭的水!”沒辦法,我只好給爸爸把所有的草莓洗了,他才肯給我接洗腳水。 

  哈哈,我爸爸聰明吧?現在你們知道了草莓和洗腳水的關係了吧! 

  指導老師:馬燕萍

您正在瀏覽: 草莓和洗腳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和洗腳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