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挨打的教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挨打的教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欺騙是一種非常可恥的行為,輕則屬於不道德,重則將會觸犯法律,而且騙子最終欺騙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這是我在一次深刻的教訓之後領悟到的。 

  今天媽媽打了我,因為我撒謊了,這次期末考試我數學考了九十點五分,語文考了九十四分,雖然我老老實實的把分數告訴了媽媽,但我又自作聰明添了一句說這次語文考試我是全班第三名,外語說成是九十分才及格,所以我剛剛及格,媽媽半信半疑的問我外語怎麼會九十分及格呢?連一年級都不會是九十分及格呀!我說不知道,但這是老師說的!媽媽還是疑惑不解,想了想,就徑直去打電話找班主任核實,我這才清醒了過來,知道紙肯定是包不住火的,頓時我又後悔又后怕,果然媽媽打完電話后大發雷霆,把我扎紮實實的收拾了一頓,這感覺猶如一場噩夢,讓我終身難忘。 當然這次挨打也換來了一次深刻的教訓,媽媽雖然很生氣,但最後還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小宇,人應該誠實,不能用欺騙來達到目的,善良、誠實、勇敢、堅強的人才能得到大家的喜愛,媽媽這話深深的觸動了我,也堅定了我改掉這個缺點的決心。“欺騙可恥、誠實可貴。”我會把它牢牢的記在心中,將它作為我一生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一次挨打的教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挨打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