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挨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挨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第一次挨罵,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記得五歲半那年,我開始學習古箏不久的時候,當時媽媽還沒有留老師的電話號碼。那天我們從老師那兒一回家就開始練習古箏曲目。正在這時,我的節奏彈“錯”了。媽媽便馬上指出我的“錯誤”。可我卻很倔強,始終硬咬着說我沒錯,媽媽見我始終不認識“錯誤”,於是便舉起了她的手要打我。我一看媽媽擺出那副架勢,便嚇得哭了起來。媽媽望着我那哭喪着的臉,舉起的手並沒有落在我身上,而是罵了我幾句。那是我第一次挨罵,我再一次哭起來,哭得很兇。罵的內容我已經不記得了,只依稀記得當時我很恨媽媽,可還是不得不照着她的意思彈。

  第二周,我們去老師那兒學曲子。老師讓我先複習一下那天的內容。我照着媽媽的節奏彈,老師卻一下子指出這樣彈是錯誤的。我知道我對了,便得意而怨恨地望着媽媽。媽媽慚愧地低下了頭,後來還一個勁兒地向我道歉。我原諒了媽媽,可還是有點恨她,恨她不分青紅皂白就罵我。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了媽媽的辛苦,要不是她,我的古箏也不可能連過幾級。每次學琴媽媽都會陪着我去,即使生病了也不會落下一次課。然後仔細看着我練琴,認真聽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態度像個小學生一樣端正。每當這時我就會想:要是別的媽媽,早不知跑哪兒打麻將去了,哪會陪孩子在這兒干坐着。現在該是我慚愧了,慚愧我是多麼的無知,連這麼好的一個媽媽都不懂得去珍惜。

  現在的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媽媽是天底下最好最好的媽媽!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挨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挨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