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挨打的教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挨打的教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所以,挨打就是家常便飯了,但是,只有那一次,我印象最深刻。 

  爸爸媽媽對我的管教很嚴,“遊走四方”是不行的,帶同學回家也是不行的,但是,我卻仍然犯錯。 

  記得那天放學后,在同學的再三要求下,我只好把他們帶到我家去玩。開始我還是提心弔膽的,後來,在玩樂聲中,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第二天,媽媽和爸爸並沒有說什麼,我以為只要不跟爸媽說,他們就不會知道的。所以,我又帶同學到我家玩了,結果,我們不小心把門撞壞了。我想:我撒個謊不就行了。但是,爸媽卻當場拆穿我的謊言。最後,我被爸爸媽媽暴打了一頓。我覺得自己真是太不懂事了,父母這麼辛苦地工作掙錢來供我讀書,我還做對不起他們的事,我好後悔,經過這一次的挨打,我意識到作為子女要學會誠實,更要學會理解父母,父母如此善待我們,作為子女更應該好好地報答他們。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一定要聽話,做個好孩子,要為父母爭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挨打的教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挨打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