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挨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挨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個人的心裡一定有一些事,是刻骨銘心的,是難以忘懷的,是愧疚自責的....母愛如海,父愛如山。爸爸的愛就像大山一樣有威嚴,令人心生崇敬。

  在我的記憶里,爸爸有着獨特的教育方式,就是打罵,但平時的爸爸卻是和藹的,平易近人的。只有在我們極其不懂事情況下,爸爸才會施行家法,給我們懲罰,讓我們知錯並改正。

  我一向是個較乖,較懂事的孩子,挨打發生在我的身上很少,可弟弟就不一樣他是頑皮的,經常惹爸媽生氣。但是也有一些特殊的時候,就比如說我的第一次挨打,還是因為我的不懂事呢

  在我模糊的記憶里,大致情況是這樣的,但我記得那個周六的早上,我和爸爸兩個人在吃早餐,媽媽送弟弟去了幼兒園,我記得當時正在水果,突然想到要去看 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於是就把還沒有吃完的一大半蘋果丟進了垃圾桶,爸爸看到我這樣浪費就嚴肅地批評了我,我一向是個自尊心很強的孩子,於是感到很不服氣,不就是一個破蘋果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於是我想給爸爸一個下馬威,憤怒地將一盤水果掉進了垃圾桶。爸爸看到我這一般不思侮改的樣孑,簡直臉都氣成了蘋果色,他揚起寬大的手掌,但自認為很輕地給了我一個巴掌,但這對小時侯的我來說,簡直是重擊,不一會瞼就腫了起來,我這才意識到自己錯了,於是去和爸爸道歉,爸爸的氣也消了,又語重心長地和我講了一番道理。

  這就是我第一次挨打的經歷,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我並不怨恨,只有悔恨。這份記憶,使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挨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