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不了第一次挨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第一次挨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柘皋小學四年級

  田冠群

  我已經十歲了。爸爸一直捨不得打我,前兩天爸爸的一個耳光,使我永遠難忘。 

  那天,爸爸剛走進家門,我就迎了上去:“爸爸,爸爸,我的玩具呢?”“哎喲,對不起,我……沒買,下次,下次啊!”說完,爸爸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把工作包重重地放在桌子上。“什麼下次呀!你答應的,怎麼不算話?”我生氣地把工作包扔了出去,立刻包里的文件如天女散花般散落在地。我正得意的時候,“啪!”爸爸狠狠地給了我一個耳光。 “哇”我大聲哭了起來。要知道,以前我把爸爸的手錶、帽子扔出去,他也沒捨得打過我,今天這是怎麼呢? 

  晚上,媽媽來到我的小房間,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乖,別怪你爸,他也難啊!” 

  後來幾天,爸爸早出晚歸,看上去更忙了。 

  一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遠遠的就能聽到爸爸大嗓門,媽媽連忙跑出門,爸爸高興地說:“好消息,好消息!我又找到工作啦!”哦!原來是這麼回事! 

  這就是我第一次挨打的經歷,它使我長大了許多。

  

  指導教師: 李斌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第一次挨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第一次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