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8年,我是一個射擊運動員,我代表中國參加男子步槍10米射擊,開幕典禮的第二天就是射擊比賽。 

  我在比賽前的心情很緊張,比賽開始了,我要通過預賽才能進入決賽,這才有機會拿到金牌。在預賽的十槍中我最後得了96.3環,擊敗了其他的對手,挺進決賽。接下來,決賽開始了,這次有俄羅斯,美國,德國,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的選手,共八個人。在射擊前我儘力保持鎮靜,因為這裡的選手都是很厲害的。開始射擊了我集中精神拿着槍對準靶子,射出第一槍我得了9.6環,排在第一。在公布了這一分數很多人在喊:“中國對加油!”,“中國對加油!”我聽到了加油聲后,我的信心大大的增加了。第二槍,集中精神射好,我射了這一槍還是排在第一,在射完第三。第四,第五槍我還是排在第一。可第六槍時,因為一點聲音我分心了,所以我射了一個不太好的環數,使我從第一降低了第三,落後於俄羅斯和美國的選手。可是與第一的差距只有0.3環,還有很多的人在為我加油。我再接下來的兩輪后,我排在第二,差距只有0.2環,第七和第八輪我更加的努力,第九輪我聚精會神的拿槍對着靶子,太好了成績出來了,我和俄羅斯的選手並列第一,最後一槍,我射了后在等待成績。成績出來了,我是第一,我當場大喊“我贏了!”我拿到了第一枚奧運金牌。升國旗的時候我哭了,可我是高興而哭的。 

  “零,零,零”我醒了,我是在做夢,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我要從現在努力,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