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啊!這個人就是娘;啊! 這個人就是媽……“是啊!母愛是偉大的。 

  要說到母愛,你會說,誰的母親都很偉大。三八節就要到了,我借這個節日來報答母親。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經10歲了,這10年來,母親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在母親的呵護下,我已經從幼小的嬰兒長成小大人。 

  我清楚的記得5歲那年,母親每天早上1點就要做早餐,每天晚上要陪我數星星,要數到10點,11點。母親是多麼偉大啊! 

  長大了,上學了,母親教給我要按時完成作業,不懂就問。每天怕我冷,怕我餓,一如既往。我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我愛您,母親。我更加理解了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