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媽媽給我偉大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媽媽給我偉大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媽媽給我偉大的愛

  母愛是一滴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母愛是一束陽光,照亮我們的心靈;母愛還是一根擎天柱為我們撐起一片藍天。媽媽是偉大的,媽媽的愛更偉大!

  天灰濛濛的不帶一點色彩,看着天彷彿要壓下來。遠處一聲悶雷,轟···轟,低沉而又響亮,由遠而近。雷聲逐漸清晰。突然一道閃電劃破天際,接着又是一陣雷聲,他似乎要把大地震碎,雨驟然而作,驟急的雨打起細密的水花,彷彿在跳水上芭蕾,面對這麼神奇的雨象對於沒有帶傘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場比2012還恐怖的災難,4:30放學鈴聲響了,別人帶着傘都走了,我一咬牙心裡想:管他呢,我沖,雨點稠密的打在我的身上,近了傳達室就在前方,我用出百米賽跑的勁,衝到傳達室哪裡可以避雨解燃眉之急,可是衣服、書包、褲子全濕了,如果我以這樣衝到家,不成落湯雞了!正當我煩惱想對策的時候,耳邊傳來一聲呼喊;“安義”我心想;怎麼可能媽媽在攤位,怎麼可能來這裡?突然一雙溫暖的打手摸摸我的頭說:“安義,叫你你怎麼不應啊,快回家吧,媽媽笑着對我說“知道你沒帶傘原本想叫爸爸來的,可是爸爸去外地了”我就幫你送來了”聽完這句話我的眼睛濕濕的,我想雨水怎麼濺到眼睛里來了。遠處一個母親右手打着一把傘,左手摟着一個男孩。

  母愛很偉大,像黃河的奔騰,像長江的細柔,像太陽的炙熱,像月亮的柔和。

  偉大的媽媽給我偉大的愛,在不知不覺中,愛的種子已經在我心裡紮下深根。

  浙江金華義烏市義烏市第十一中學(綉湖中學)初一:焦安義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媽媽給我偉大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媽媽給我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