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玫瑰園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玫瑰園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東風靜月的手拂過一片玫瑰,不知為何,這片玫瑰園彷彿似曾相識,但記憶的碎片卻殘缺不全。草叢后的陰暗若隱若現,一隻毒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東風靜月撲來…… 

  “啊!”東風靜月失聲尖叫,夢醒,四周圍着二十多個僕人,低着頭,顯出了低微和卑亢。“靜月,怎麼了?”東風輝露出了焦急的神情,明江雪坐在東風靜月床邊,擦拭着東風靜月驚恐的汗水.“爸,媽,我沒事,你們回去吧,讓千舞留下來陪我就行了.” 東風輝和明江雪無奈地離開了。 

  千舞掩上門,說:“小姐,又是那個噩夢嗎?” “是啊。”東風靜月嘆了口氣,“總是相同的夢境,那片玫瑰園,卻,總是在我的記憶中抹不去……千舞,我該怎麼辦呀?這個噩夢纏繞了我12年,我……”東風靜月開始小聲抽泣着,千舞說:“小姐,在你12歲時,有什麼事令你難以忘卻?”“是我三姑的亡故。”東風靜月鎮定地說,“那年,我三姑和三姑父外出,途中遇到毒蛇,我三姑為保護三姑父,自己被毒蛇咬傷,致死,而三姑父跌落懸崖,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千舞,快來!”明江雪的聲音響起,千舞說:“小姐,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記憶玫瑰園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玫瑰園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