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玫瑰園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玫瑰園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東風焰推開門,“大哥,你怎麼來了?”東風輝一臉訝異。東風焰說:“明天,是小秋的忌日。”東風輝轉過頭,沉默許久:“明天我帶靜月去。”東風焰問:“不帶弟妹嗎?”東風輝搖搖頭:“我們家的事。”東風焰不想多問。12年前,是明江雪讓東風靜月的三姑——東風秋出門的,才會造成悲劇。為此,東風輝和明江雪關係一直不太好。 

  東風輝將三柱香插在東風秋墓前,東風靜月蹲下來,放了一束鮮花,東風焰在東風秋墓前絮絮叨叨,紙錢變得焦黃、烏黑,化做灰燼…… 

  “浩少爺好!”僕人們躬身施禮,東風浩緩緩走進客廳:“靜月,我回來了。”“浩!你回來了!”明江雪衝下樓梯。東風浩走上前去:“媽,靜月呢?”“她和你爸、你大伯去給你三姑上香了。”明江雪打量着東風浩。“上香?給三姑”東風浩皺眉,“今天……今天是三姑的忌日!”東風浩恍然大悟,衝出客廳。“浩!浩!”明江雪呼喊着。 

  “靜月,我來了。”東風浩呼了一口氣。“哥!你怎麼來了?”東風靜月驚訝不語。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記憶玫瑰園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玫瑰園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