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與玫瑰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玫瑰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和我姐姐一起去看多年以前的一個朋友,她現在不再是從前的那個天使,因為一次意外,她失去了雙腿,從那之後她不再微笑,也不出家門了,有時我偶爾也會和姐姐一起去看望她。不知是從什麽時候起天使不再是天使,她從我們中間離開了,從那以後我和姐姐的朋友中失去了天使,失去她那純美的微笑,那風鈴般的笑聲,儘管我們經常去看她,但她依然不願意出去,可是她還是那麼喜歡紅色的玫瑰花。那天她終於同意與我們一同去玫瑰園了,那裡的玫瑰紅的比火還要紅,她的爸爸現在如同老了十幾歲,我們把她推到玫瑰花叢中,她那天穿的是一身雪白的裙子,我們走出了玫瑰花叢,那天的玫瑰園出奇的安靜,她就那樣靜靜的坐着,風吹動了玫瑰,我們的天使依然安靜的坐在那裡。

  風停了,玫瑰園內響起了甜美的歌聲,她推着輪椅在花叢中跳舞,我知道我的天使又回來了,在那片火紅的玫瑰從中一個少女身着雪白的連衣裙,在今天她真得像一個潔白可愛的天使,我們的天使又回來了。

  航天中學初中部初二 於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玫瑰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玫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