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園裡的泥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園裡的泥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個小女孩從路邊經過時,聞到了一股芳香,心想:真香啊!附近一定有個玫瑰園。

  可是,她向四周看了看,並沒有看見玫瑰園,甚至連一朵玫瑰花也沒看到。最後,他發現那濃郁的芳香是從路邊的一堆泥土裡散發出來的。

  “啊,一定是一堆神奇的泥土,我要把它帶回家。”小女孩想着,便挖了一大塊泥土帶回了家。一時間,她的家裡竟然像插滿新鮮的玫瑰花一樣,每個角落都充滿了香氣。

  小女孩太驚訝了,盯着那塊泥土左看看右看看,忍不住問:“芳香的泥土,你是從大城市來的珍寶,還是一種稀有的香料?或者是價格昂貴的特殊材料?

  “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一塊普通的泥土。”泥土平靜的回答道。小女孩感到十分意外,腦海中的疑惑更大了:“那你身上濃郁的玫瑰香味是從哪裡來的?”

  泥土呵呵一笑:“那是因為我曾在玫瑰園和玫瑰花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

  小女孩聽了,恍然大悟。這天,她在日記中寫道:一塊普通的泥土做了玫瑰花的朋友,就可以變得芳香,朋友的影響真大啊!我也要跟優秀的人做朋友,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浙江麗水遂昌縣沫塵畲族小學五年級:罵你不過沒

您正在瀏覽: 玫瑰園裡的泥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園裡的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