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玫瑰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羨慕我嗎?

  你們想像我一樣的芬芳嗎?

  你們想需要艷麗的外表嗎?

  你們想成為人人皆知的嗎?

  其實,我只是一朵玫瑰,而且,還是尚未開過鮮花的,正剛發芽的玫瑰。

  從上班一個星期開始,我就一直在思考這樣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們玫瑰是帶刺的呢?

  這個問題不知道我已經詢問了多少長輩,但是他們只告訴我,這是我們玫瑰家族演化最後的樣子。可是,這不是我所想得到的答案。我明白這刺是天生的,但是,有這個刺,到底有什麼作用,我需要得是這個答案!

  昨天發生的一件事情,更是使我疑惑不解??難道我們玫瑰的刺就是為了刺痛別人?

  昨晚,我看見有一個小女孩,路經我們這個玫瑰園,她看見了滿院子的紅艷,想摘一朵。我的鄰居因為前幾天睡姿不太好,把花開偏了,正好露在外面。那個小女孩隨手就準備把我鄰居她剛開放的花給折下來。但是,只聽見她“啊??”了一聲,便嚶嚶地放手蹲在旁邊哭起來。

  我聽見了哭聲,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情,於是伸長了脖子看。那小女孩的手掌上,刺滿了我們的玫瑰花刺,還流出了一點血。由於她的哭聲,我很同情她。因此,我發誓我不要成為一株帶刺的玫瑰。

  朋友們都來勸我不要這樣做,說這是從前就生長好的,怎麼可能會被改變?更何況,這樣,或許別人就認不出你是玫瑰了呢!

  我發現我的信念能使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的事情,我真得沒有刺,而我的花開得更加絢麗多姿了。我盡量把頭往外伸,好讓人們對我引起注意。

  不幸的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沒有人再把我當玫瑰花看。我們玫瑰園的園丁,發現了異樣的我,以為是月季,便用鏟子把我仍到了玫瑰園外面的淤泥里。

  沒有人來關注我,沒有人來採摘我的花朵,我白白去掉了我那驕貴的刺。

  但是,一切竟然一個小男孩而變了。

  今天一早,我看見一個小男孩來到了這個偏僻的玫瑰園。他看見我似乎很驚訝,於是伸出手來,想要把我的花摘下來。我很開心,我很高興。??因為終於有人在意到我了!我情願孩子摘下我的花,因為開在我的身上,也只是為了裝飾,說不定,我現在對小男孩有點幫助呢!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男孩確實是需要我。但是,我卻非常彆扭,因為我被他安放在了10朵康乃馨的中間。其實,我最瞧不起的花中,康乃馨也是中間的一種。

  可是,在小男孩把這我們紮成一束,然後好像是走進了他的母親的卧室,然後把我們插入了一個含有水的長頸瓶,我注意到,男孩子還把一張小巧玲瓏的賀卡插入了我的之間,上面寫着:

  祝:

  媽媽母親節快樂!

  小銘

  我又瞥見牆上的日曆,今天正好是母親節。

  呵!母親節。我親愛的媽媽,你知不知道,即使我在異地,也正在祝賀你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玫瑰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