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夢才有遠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才有遠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野茫茫,你知道一棵小草的夢嗎?寒冷孤寂中,她懷抱一個信念取暖,等到春歸大地時,她就會以兩片綠葉問候春天,那兩片綠葉,就是曾經在雪地里輕輕的夢。 

  候鳥南飛,征途迢迢。她的夢呢?在遠方,在視野里,那是南方湛藍的大海。他很累很累,但依然往前奮飛,因為夢又賜給她另一對翅膀。 

  窗前托腮凝思的少女,你想做一朵雲的詩,還是做一隻蝶的畫? 

  風中奔跑的翩翩少年,你是想做一隻鷹,與天比高,還是做一條壯闊的長河,為大地抒懷? 

  我喜歡做夢。夢讓我看到窗外的陽光,夢讓我看到天邊的彩霞;夢給我不變的召喚,夢引領我去追逐一個又一個的目標。 

  1952年,一個叫查里。貝瑞的美國青年,做了這麼一個夢:超越貝多芬!並把這個消息告訴柴可夫斯基。 

  多年以後,他成功了,成為搖滾音樂的奠基人之一。夢賦予他豪邁的宣言,夢也引領他走向光明的大道。夢啟發了他的初心,他則用成功證明了夢的真實與壯美——因為有了夢才有夢想;有了夢想,才會有理想;有了理想,才有為理想而奮鬥的人生歷程。 

  沒有淚水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 

  沒有夢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皎潔。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靈永遠澄澈明亮。 

  世界這個萬花筒散發著誘人的清香,未來的天空下也傳來迷人的歌唱。我們整裝待發,有美夢打扮,從實開始。等到我們抵達秋天的果園,輕輕擦去夏天留在我們的臉上的汗珠與灰塵時,我們就可以聽得見曾經對春天說過的那句話: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有夢才有遠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才有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