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魔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小魔術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彭雲柳

  星期天傍晚,我和爸爸漫步在廣場。突然看見好多人往一個地方涌去。我們也跟着奔了過去。擠進去一看,原來是有人要耍小魔術。

  魔術開始了。耍魔術的叔叔先是把一個乒乓球放在手掌上,然後把一根紅色的小毛巾放在乒乓球上。這時候,觀眾們都緊張了起來,也看得很專心。突然,那個耍魔術的叔叔把毛巾一拉,乒乓球就不見了。這個魔術真是精彩。觀眾們一下子響起了掌聲,我和爸爸也拍了起來了,有的又拍又喊:“好!好!”

  耍魔術的叔叔看到大家如此開心,就興奮地說:“再給你們耍一個魔術。”

  魔術又開始了。他拿起一塊正方形的彩布,先得把那塊彩布放在手裡,然後吹了一口氣,他便從那個布里陸續往外拿出幾塊布,他一拿就是好幾塊,而且拿個不停。這個魔術真是神奇,觀眾們的掌聲越來越大,我和爸爸的手裡拍紅了。

  ……

  這個耍魔術的叔叔真神奇啊!他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我和爸爸看呀看,一直到九點多鐘才高高興興地回家。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