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騙人的魔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人的魔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騙人的魔術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些街頭騙術。我還學會了其中的一個騙人的把戲。今天晚上,我乘父母有空在家閑着,就把這一個把戲表演給他們看。

  事前,我準備了一些道具和材料。我準備了兩隻透明的玻璃杯,兩枚一樣的硬幣,兩張白紙,又製作了兩隻布套。我先拿了一張白紙,把它對摺,然後用剪刀剪出兩個與杯口同樣大小的紙片,在其中一張紙片上粘上一枚硬幣,再把杯子和紙粘起來。我特別注意抒有硬幣的一面朝上。另外一張白紙放在桌子上。然後,我用布套把杯子套上,倒放在白紙上。最後,我把另一枚硬幣放在紙上。

  表演開始了,我一手拿一隻杯子,一會兒左手這隻杯子蓋住硬幣,一會兒又用左手這隻杯子蓋住硬幣。來來回回,動作越來越快,最後,我用沒粘硬幣的杯子蓋住硬幣問:“硬幣在哪只杯子里?”媽媽以為她看得清清楚楚,不會有假,就胸有成竹地說:“肯定在左邊的杯子里。”我眯着眼睛,輕輕地把左邊的杯套往上面拉了一點,拿起杯子讓媽媽看。“咦,硬幣怎麼會不在這隻杯子里呢?”我說:“媽媽,你再看清楚了。”我又來了一回。這一回,媽媽看清楚了。她看清楚硬幣在左邊的杯子里,但是這一回她學乖了,偏說在右邊的杯子里。結果,我拿起右邊的杯子給媽媽看。媽媽又猜錯了。我向旁邊瞟了一眼,看到爸爸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我想難道我的把戲給爸爸識破了?我問爸爸:“你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嗎?”爸爸說:“當然知道。”接着,他把我的把戲給揭穿了。啊,爸爸真了不起,什麼事情都瞞不過他。

  在這兒,我要提醒大家千萬別相信那些街頭騙術,他們絕對不會給你一絲贏的希望!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騙人的魔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人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