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變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變魔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變魔術 

  今天,老師教我們變了一個有趣的魔術,使全班興緻大發。 

  老師嘴裡邊念邊做:“伸出你的左手,伸出你的右手,兩手交叉拍一拍,一二三,變!”老師雙手和十,並且交叉着,一聲清脆而又悠長的“變”,老師的手竟然又好好地擺在了胸前。“哇!”同學們都覺得太神奇了,可是學着老師的動作怎麼也做不好,同學們都有點納悶百思不得其解。於是,老師又演示了一次,她先伸出左手,然後將右手搭在左手上,兩隻手緊緊握住,“變”,手果然翻過來了。這次,同學們看得更專心了,兩隻眼睛瞪得圓溜溜的。老師做完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哦,原來是這樣。”然後,同學們又做了一次,按照老師的方法,真的做出來了。當時,人人心裡都高興極了。尤其是我,當時的心情無以言表,有一種自豪感,覺得自己又掌握一種新本領。這時,老師又說:“其實,兩隻手並沒有真的交叉,只是交換了位置,要想翻過來,其實很簡單。”這會兒,同學們才茅塞頓開。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要想了解一件事,必須要認真觀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變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變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