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繽紛校園之豪及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校園之豪及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繽紛校園之豪 

  剛剛放下筆,"寫作單"就來了,訂單的是一個男生。 

  我和豪玩的還蠻好的,他性格幽默開朗,人緣蠻好的。 

  記得有一次,上學時碰到了他,他很鬱悶的爆出一句:"你也親自來上學啊~"說完就跑的沒人影,我在那杵了半天,什麼意思啊~結果好一會兒才發現被他耍了,真是又氣惱又無奈。 

  六年級上學期一開學,班上女生們的臉上冒出了好多好多"青春美麗痘",我也不乎例外。也許他就那麼傻,也許就故意想逗我們。總之,他問我:"為什麼我沒有?"我就爆笑:"你啊~你是永遠永遠都不可能有的!"好像是我笑的太過火,他瞪着我就叫:"有就有嗎~哼,哪一天我一定長出滿臉的痘痘嚇你們一跳~" 

  他說的話真的很靈驗啊,不久,他臉上真的有了好多"痘痘的表親---雀斑"。 

  我真的被他嚇到了…。 

  繽紛校園之嘉 

  發完一通感慨后,想起了上次的承諾:給嘉寫一篇作文。 

  嘉是一個有點"另類"的男生,他是"暴力男生""霸王"…似乎很多不好的名稱都給他攤上了。呵呵。 

  1月初左右,他開始叫我表妹,因為我比他小。然後班上開始流行"步步高",我和露露人手一台。露露媽媽看得緊,我是天天帶。嘉他會"死皮賴臉"的求我給他玩。給,就給咯!我站在旁邊看。他的樣子真的好可愛:一雙眼睛都快湊上去了,這時,我很難把"暴力男生"的稱呼給他安上。 

  其實,嘉,你本質不壞,真的。你看萬老師一說你就改了。你是個很天真,不懂世故的男生,你要你肯努力,我相信你一定會變的很好! 

  在此,奉送你一句話吧!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加油!你一定會成為一個電腦高手的!

您正在瀏覽: 繽紛校園之豪及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校園之豪及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