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繽紛多彩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多彩的暑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陣涼風迎面吹來,輕輕的撫摸我的臉頰,這意味着秋天要降臨了,新的學期要開始了,快樂自由的暑假要和我說拜拜了。

  現在回想一下,之前所度過的快樂時光正浮現在我眼前。那個暑假過得真是自由自在啊!

  7月的某一天,我踏上了“回歸故土”的旅程。一路上又唱歌,又跳舞,簡直就像玩瘋了似的,傻傻的。汽車在彎曲的山路上顛簸着,不知過了多久,汽車停了下來,好像是到站了,我拖着在車上被顛簸已久的疲憊的身軀下了車。哇,我眼前一亮,在我面前的究竟還是不是我那落後的故鄉啊!怎麼變得這般美麗?一片青綠色的山林,在嬌艷的花兒的襯托下,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在海水、花香的籠罩下,就像一片世外桃林,讓人嚮往至極!我輕輕的、慢慢的走進林內,生怕踏壞那綠油油,散發這活潑生氣的小草,進入林內后,眼前看到的又是別緻一番的風景:林中,有一個天然形成的大水池,裡面還有幾條五彩斑斕的金魚,水池旁的竹林倒影在水中,水裡的金魚們彷彿就像真的在竹林中來回穿梭。這個影像真像是我在某一幅畫里所見到過的景象啊!“這裡真的是世外桃源啊!”我在心中不由得嘖嘖讚歎。繼續深入探究,路兩邊的樹木好像被潑了催生劑似的,越來越高,高到幾乎看不到頂端了。這時,我發現在更深處隱隱約約地發現了一座古老的房子,我強烈的好奇心被勾引出來了。我走更近去觀察它,原來這是一座寺廟。我輕輕地敲了敲門,但是很久都沒有人來開門,我便自行開門進去。穿過寺廟,又來到一個大池子邊上,咦?這裡怎麼這麼眼熟?…………這裡不就是我剛剛進來的那個地方嗎?……難道,我迷路了?

   這個暑假,我過的真是多姿多彩啊!不過在中途,雖然常常會遇到類似迷路、走丟的小插曲,但正式因為有了這些小插曲,我的暑假才會這麼豐富多彩,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繽紛多彩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多彩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