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繽紛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霧蒙蒙的,濕潤潤的,突然一道彩虹出現在校園上空,校園顯得美麗,顯得分外妖嬈,使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夢幻般的色彩。我的校園美,但我的校園生活更加絢麗。 

  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着,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我的校園生活有似一顆璀璨耀眼的明星,無時無刻的照耀我們,使我們歡快成長。上次我們學舉行了科技文化藝術節,是它使我的校園生活綻放光彩的,所以它在我的腦海留下了很多,很多...... 

  “預備,發射!”這是水火箭的比賽,很刺激,我見過最遠的能飛出草坪,最進的連十米都不到,想知道這位“高手”嗎?那就是我們班的,賽后老師心平氣和的對他說:“沒關係,重在參與,勝敗乃兵家常事,希望在下一屆取得好的成績。”那位失敗的同學的臉上又有了笑容,在賽場突然看到兩個大字---夢想,霎時間,懂得了一切,所謂的水火箭就像我們夢想一樣,不斷去追尋,不斷的去實現,只有辛勤的汗水才能獲得成功的喜悅。 

  一張潔白的紙被勾勒出美麗的圖畫,真是妙筆生花啊!這裡的參賽選手的都是高手,有一幅畫堪稱校園極品,畫得栩如生,生動活潑。突然一名同學的顏料用完了,四周的同學都不肯借,這時四周的空氣彷彿都凝結在一起,十分的悶熱,此時的她已是滿頭大汗,都快火燒眉頭了,突然一位小同學借給了她,如同福星下凡,讓她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沙漠里看到希望。於是她靈敏地把畫畫完,比賽后,她獲得了第一名,為什麼呢?原來是那位小同學給了這幅畫生動的氣息。 

  “無色而具有圖畫的燦爛,無聲而具有音樂的和諧”這指的是書法,別人想知道你的道德品質怎樣,就要看你寫的字,因為字如其人嘛!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去欣賞書法吧!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筆風,一筆一劃顯得非常耀眼。有位同學的字的墨色分得很清楚,給人一種舒心的感覺。寫得大氣磅礴、雄壯有力。字體結構外緊內松,給人飽滿、寬博的感覺。 

  我的校園生活如彩虹一般絢麗,色彩斑斕。酸甜苦辣應有盡有,因為這樣,校園生活才會有趣,才會五彩繽紛,才會煥發光彩!

您正在瀏覽: 繽紛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