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要忘了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忘了身邊有這樣的朋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外表往往與事實不符,世人卻容易被表面的裝飾所欺騙

  不要忽略你身邊有這樣的人……

  你害怕一個人,你害怕孤獨,你害怕被遺忘。

  下雨天,你自己明明有傘,可你總是要擠在他們旁邊,因為你不想自己一個人撐一把傘,你不想他們忽視了在另一把傘下的你。放學,你總是自己一個人走,看着你落魄孤獨的背影,有說不出的感覺,想走到你身邊,卻怕打擾到你自己的世界。有時侯,你會甘願當成他們開玩笑的對象,那是因為你想自己能夠帶給他們歡樂。或許,你會默默地喜歡上一個人,卻不敢表白,因為你怕被拒絕,你不夠自信。你會想很多方法讓別人記住你,證明你的存在,可是有時候反而會越弄越糟糕。你滑稽的行為讓別人記住你,可是,當你真正傷心難過的時候,是否會發現,他們以滑稽來定格了你的性格,忽視了你的喜怒哀懼,甚至把你的認真、傷心當作玩笑。

  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我也以滑稽來定格了你,也似乎忘了你的喜怒哀懼,慢慢的,我發現我錯了,原來你是那麼的需要別人的愛、關心。在課間10分鐘,偶爾會看到你自己一個人,站在課室走廊的角落,向遠方望去,我知道你在裝堅強,然而你的眼神卻掩飾不了你的虛偽,你越是掩飾,我就越容易看出,其實你很脆弱,你並沒有像外表那樣剛強。你的朋友有很多,當你在博客上,寫下了自己的真實感受,寫下自己的悲或傷的時候,他們說你裝深沉,裝憂鬱,不知你當下的感受是否是傷心?然而我知道,那個是脆弱的你、真實的你……

  親愛的朋友啊,你們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人?

  請不要忽略他們,不要把他們的認真當做玩笑,他們的外表是堅強的,內心是脆弱的。當他們把自己的真實感受告訴你們時,說明他們把你當朋友,想要得到的不是你們的一句“裝深沉啊”,而是想得到你們的關心……可能他們給你們的印象是笑嘻嘻的、傻傻的,什麼煩惱都沒有的,可是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懼,他們也不例外。當他們真正傷心難過的時候,作為朋友的你們,給他一句關心的話,這就足夠了。

  一個人的外表,並不代表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星星在哪裡都是很亮的,就看你有沒有抬頭去看它!

  佛岡一中高一:黃斯雅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了身邊有這樣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忘了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