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王場小學四(3) 朱治豪

  《千金難買是朋友》這首歌,讓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李道輝。

  那是一個臨近考試的下午,同學們都在教室里全神貫注的複習着,當然我也不例外。教室里靜極了,突然我發現複習提綱找不到了。複習提綱里可都是重點內容,與這次考試有着直接的關係。我着急了,眼淚在我眼眶裡打轉,李道輝見我急得六神無主的樣子趕忙和我一起找起來,我們幾乎把抽屜翻了個底朝天,可是還是沒有找到。我的心像火一樣燒着,急得差點哭出聲來。這時李道輝猛拍了一下額頭說:“瞧我這記性, 那天 老師發了我兩份,正好可以給你一份。”我破涕為笑:“太好了。”李道輝笑笑說:“我今天只帶了一份,另一份忘在家了,明天我再拿給你。”

  到了晚上我複習完了以後,準備出去溜一會兒。我一出門,看見李道輝家的燈還沒滅。我心想好小子怪不得平時學習這麼好,原來還“加班”啊!這時我上了樓,我輕輕的敲了敲門。李道輝的媽媽給我開了門。我說:“阿姨好。”之後阿姨讓我進了屋。我一開門,李道輝慌慌張張的收起了一張紙。我說:“你小子是不是幹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了。”他吞吞吐吐的說:“沒,沒有啊。”我趁他不注意猛的一下拿出那張紙。原來他正在抄複習提綱呢。我一驚,眼圈一下子紅了,老師根本沒有發他兩張複習提綱,他只是把他的給我,怪不得他要明天才給我呢。想到這我差點哭了。李道輝說:“不就是一晚的事嘛,有什麼好哭的。”

  那一晚我和他聊了很久,從來沒發現原來朋友之間的心可以離的這麼近。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