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歌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聲音是神奇的。它有時候可以令人的心情從憤怒慢慢變得愉快。這聲音也是美妙的,他時而溫和,時而狂暴。你猜,這是什麼聲音?沒錯,這就是夏天的歌聲!

  “嘩啦嘩啦”這是雨送給夏天的一首優美的歌;“知了知了”那是蟬送給夏天歡樂的歌;“嘻嘻哈哈”那是孩子們送給夏天的一首笑語盈盈的歌。夏天有許許多多美妙的歌在等着你去發現,去欣賞,讓我們一起走進神奇的大自然去尋找夏天的歌吧!

  “嘩嘩嘩”那不是雨在為夏天唱《寧夏》嗎?“寧靜的夏天,嘩嘩,天空中繁星點點,嘩嘩,心裡頭有些思念,嘩嘩,思念着你的臉,嘩嘩……”。怎麼樣,雨為夏天唱的歌不錯吧!它們長的都是一樣的大豆形,而不像春雨那樣千姿百態,繡花針形,點點形,大豆形,又小又密。

  “知了知了”這不是蟬在為夏天唱歌嗎?你們聽蟬爺爺蟬奶奶也起來,“老伴,唱首歌聽聽”,“好哇,我們一起唱吧!”“夏天來了,夏天來了,蟬奶奶和蟬爺爺都樂了!樂了!樂了!呵呵呵……,怎麼樣咱們再來一首怎麼樣。”就這樣,一場為夏天演唱就拉開了序幕。

  “嘩嘩,嘩嘩”這不是小溪為夏天譜寫的樂曲嗎?它們一路唱着歡快而又美妙動聽的歌曲投向大海媽媽的懷抱里。誰聽了都會心曠神怡,嘴裡不住的讚歎道:“多美妙的樂曲啊!”

  “哈哈哈”這是孩子們為夏天譜寫的一首又歡快又有童趣的歌。這群孩子在花園裡看到可愛的小草更加茁壯,花兒更加艷麗,大樹更加精神,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象,孩子們笑的更加開心了。笑聲像銀鈴般清脆,那麼單純,一串一串飄蕩在大自然里,給大自然演奏着最快樂最純潔的歌。

  夏天裡有無數首歌,聽!小草在唱歌,小花在唱歌,大樹在唱歌,世界萬物都在唱歌,夏天的歌聲多姿多彩,各種各樣,讓我們來一起聆聽一起譜寫夏天美妙的歌吧!

  五年級:淡藍色的珊瑚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