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新農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新農村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農村真美麗,我愛新農村!如果你們不相信,那就來聽聽我的所見所聞吧! 

  在前一段時間裡,鄉下的表叔來我家做客,在談到現在農村的生活時,表叔自豪的說,現在的農村已經不是以前的農村了,現在已經建設的非常漂亮了。表叔說罷,又邀請我們一家去他家做客,我便爽快的答應了。終於等到周末了,星期六一大早,爸爸看天氣非常晴朗,就決定帶我到鄉下表叔家去玩,也好讓我見識一下新農村建設。我高興極了,便換上了整潔的衣服,脫去了厚厚的毛衣,“輕裝上陣啦”! 

  原先我聽爸爸說,到表叔家可能要走半個多小時,而且路不怎麼好走,特別坎坷。表叔家的條件也不怎麼好,以至於表叔都沒有讀完高中就打工掙錢了。可這次表叔到我家為啥說他們家建設的那麼好呢,這次我到鄉下就是要看個究竟,看錶叔和爸爸誰說得更符合實際?! 

  我們一家乘表叔的私家車出發了,大約走了十來分鐘,表叔就告訴我已到了鄉下,可我和爸爸卻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我有點吃驚的問表叔:“這是什麼地方,怎麼會這麼漂亮呢?” 

  表叔回答說:“這就是新農村,這裡是新華鎮向前村,在黨的富民政策的指引下,我們便建設了這些統一布局又不同風格的生態文明新村。” 

  我一看,是呀!那一棵棵高大的楊樹、柳樹、松樹……都深深地彎着腰,向黨和人民深深致謝;又像一個個士兵,站在路旁,歡迎來這觀景的人們! 

  再看看公路兩側那些爭奇鬥豔的鮮花,真有點讓人目不暇接,你看那丁香花、玫瑰花、菊花……都一個個張着笑臉,就像小孩子的臉一樣天真無邪,好像在對你說:“您好!”那些花的香味溶進了人的肌體,使人完全沉醉在花香的世界里如痴如醉! 

  路南的農民,幾乎每家都蓋起漂亮的歐式住宅,路北是一排中西結合的平頂房,兩排建築風格各異,使人進入了一種如詩如畫的境界。 

  當我推開表叔家的院門時,又被嚇了一大跳,裡面有許多小動物在向我“招手”:有精力旺盛的小雞,有渴望飛出去的小鴿子,有看家護院的小狗,還有活潑可愛的小貓…… 

  院子正中央,有一處美麗的噴泉,正在變換着不同的方向噴洒着美麗的水珠,調皮的水珠在空中翻上幾個跟頭后,便跳進了水池周圍那綠茵茵的草坪,迅即不見了蹤影…… 

  看着漂亮、富有、整齊、乾淨的社會主義新農村,我真正相信了表叔在我家描述的那些話,也理解了表叔在談到新農村建設時的那份自豪!隨後,表叔又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近幾年發生在農村的新變化,使我和爸爸都非常的感慨! 

  正如表叔說的那樣,建設美麗的社會主義新農村,都是黨的政策好。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為新農村的建設添磚加瓦,獻上自己的一份力,爭取把新農村建設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陳小濤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新農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新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