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推開窗戶的人,是想要看窗外的什麼?是風景嗎,還是在等待什麼... 

  ——前言 

  夏季。黃昏。 

  窗內,屋裡的空氣使我窒息,它像是一把枷鎖把我困在這黑壓壓的地方,疲倦於那些作業與書本,我無奈的放下筆,偶一抬頭,看到了窗外。那風景迫使我輕輕的打開了窗 

  窗外,空氣清新的令我陶醉,它像是一把鑰匙打開了自己心靈之窗。聽,鳥叫聲多麼清脆。看,樹葉也正歡迎着我的到來,我托起下巴,望着天空出了神,自己彷彿在等待一場煙火的綻放,等待一次生命的輝煌. 

  那片天空乾乾淨淨的——很純.夕陽仍掛在天邊,那光線似乎不怎麼強烈。使我的心如同天空般清澈!任空中一切無邊無際的東西解讀我的心情,感覺自己似個嬰兒,安靜的躲在母親懷裡,那樣的安心舒適。沒有大人們常說的傷感,只是感到一絲寂寞與孤獨。可是,誰會在熱情如火的夏季感到寂寞難耐呢?然而,我的內心任它侵犯。我在漸漸長大,但我也固執的認為天空在和我一起長大。這是成長的代價嗎?必須要用“憂傷,心碎,痛苦,空洞”等類似於這樣的詞語形容成長嗎?哦不,我不想。我要讓自己今後的每一天,每一秒都過得充實。為了自己的理想,寂寞算得了什麼,困難又算得了什麼!!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天空還在看着我。未來就像這天空,望不到盡頭,永遠是個未知數。但我相信,只要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夜晚。 

  窗內,我打開燈,提起筆,繼續埋頭寫作業 

  窗外,清冷的月光像一道寬大的瀑布,一瀉而下,又若那純美的白綢緞,充滿着夢幻的色彩。 

  在某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再看窗外的天空,我會覺得生命力不只是灰色,還有彩虹...... 

  ——后?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