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窗外的樹林-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樹林-天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二樓客廳的窗戶沒有安窗帘,但躺在二樓的單人床上往窗外望去,卻看不到天空。原因是窗外數遍一片樹林的綠葉儼然遠望的綠色屏障,有遮天蔽日之感,又好似天然的窗帘,讓我經常沾沾自喜,因為這是一幅既沒有花錢,且一年四季變化多端的七彩簾圖。

  春天,萬物蘇醒。因為窗外的林是楊樹,所以,她便早於其它的樹種,積極地吐出嫩綠的葉頭,用不了幾天,便翠綠翠綠的葉掛滿樹梢。散發著春的清香,告知人們春的到來。到了夏季,碧綠的樹葉濃密無間,每天拂曉無數的麻雀嘰嘰喳喳,讓你從睡夢中早早的醒來。炎熱的夏季,這片樹林又是人們理想的乘涼之處,在有微風的濃蔭下拉家常,又是那麼愜意。足使人們心曠神怡。

  隨着時間的推移,再看窗外,墨綠的樹葉間偶爾有些泛黃的葉子出現,暗示着求的到來,窗外從早到晚不停地響起農用三輪車的馬達聲,人們開始忙碌了,收穫着一年的辛勞。

  一場西北風如期到來,坐在二樓寫字檯前,看見那些滿窗綠的幔變成橘黃色,而那樹榦以上的樹梢卻使勁的倒向東方,好似拉緊的弓,隨着一股大風,樹上的落葉猶如千軍萬馬奔向地面,又被風席捲而過,似有一瀉千里之感。

  直到颳得樹上沒有了樹葉,只剩下光溜溜的數值,一直到來年的春,只有這段時間,我便能在小憩的單人床上,從那沒有樹葉的樹枝間看見那久別依稀的天空。

  高一:郝婧娟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樹林-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樹林-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