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天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望着窗外蔥鬱的樹木,還有那藍藍的天空,就情不自禁的想從“籠子里飛出去”,渴望擁有從前那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還記得,小的時候,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小鳥”。雖然飛不高,但是很快樂。每次一大早,連公雞都還沒起床,我就竄出門去了。

  我和小夥伴們都在碧綠的“大毯子”上集合。人數都到齊了以後,就悠然自得地玩了起來。

  在草地上打滾、捉蜻蜓都是我們的最愛。有時候,玩累了,弄髒了,小夥伴們就一起縱身跳下池塘里去,在水裡摸起魚來。如果運氣足夠好的話,你就能抓到一條特大號的青林魚呢!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媽媽,“一股水蒸氣飄到藍色的天空中,形成了一朵模樣怪異的雲朵”。夥伴們也都累了,餓了。於是,就各回各家吃中飯去了。

  吃完中飯,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柔軟的草地上,因為有一項很重要很重要的任務要讓我們來完成。“領頭人”小凱像個大喇叭似的廣播道:“同志們,鄉親們,你們好啊!(有點羅嗦)我們要去討糖果,得要50顆才行,現在出發!”於是,“大伙兒”打起精神,容光煥發,朝着目標前進。

  我們像一頭瘋了的牛似的,到處亂竄地討糖果。但是,結果卻出乎意料。夥伴們都沒討到心愛的糖果,還遭到了人們的斥責。大家都坐在綠綠的、翠翠的大毯子上面,我們都很難受,因為我們沒有把這個很重要的任務完成。最後,小畢坐不住了,站起來,很有哲理地對大伙兒說:“你們這樣能有什麼用?不如大家唱首歌,表演一下節目,讓心情放鬆些嘛!”聽到小畢這麼說,我們都破涕為笑,一把抱住了小畢……

  唉,我真懷念從前的日子,想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耍。可是如今,我升入了高年級,受了約束,只能天天去補習班,過漫無邊際的日子。我真想再次變成小小鳥,從籠子里飛出去,在嚮往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啊……

  五年級:王菁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