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什麼東西比藍天更藍,也沒有什麼東西比藍天更深邃,惟有我們的心。

  聽說過一句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是的。或許是我們忽略了思考,常常會不假思索地陷入生活給我們設下的困境。就像當你的成績下降時,你可以思考:為什麼我會退步呢?如果有思考,心會告訴你,這是因為你的不認真或是不努力,還是不仔細……接着,你會在自己的舞台上跨越更多的地盤。

  我們要無時無刻想着窗外的天空,不管它有無布滿烏雲,或是晴空萬里。只要想着窗外的美好,就算有不如意時也不會因物喜,因己悲,只有一顆透徹的心。

  你可以去感受窗外不同天空給你的感覺,是感慨,是感傷,是快樂是蕭然……只要別把藍色的心情忘掉,只要別把壞的心情刻錄入腦的容器里,就可以在努力中,把舞台在自己哪個美麗的、積極的、美妙的心聲伴奏下跳得更大,舞得更廣。

  窗外的天空中,有快樂的鳥兒正在飛翔,太陽公公將光芒灑進窗內,屋內儘是一縷縷溫暖,此景正像我們的心情,充滿着童話美,縈繞了整個心房。別有洞天的藍是鳥兒嘰咕的背景,藍色陽光的心有積極心情做翅膀。

  我的心聲我來唱:“永遠保持那顆美麗的心的心緒,讓它如股清泉水一般,源遠流長。”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