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天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楓三歲那年,楓的父親就去世了,家裡除了母親,她什麼親人也沒有了。她們的生活很困難,但母親堅持讓自己的女兒上學…… 

  當然年幼的楓還不懂事,免不了耍耍脾氣,直到楓上了高中 ……。 

  一天晚上,楓應明天高考,所以一直在看書。但是,楓再也忍不住了,剛想躺下休息,母親進來了;“乖,再看一會兒吧!‘’說著把牛奶端到楓的身旁,”不,不!看書,我都看的不耐煩了!‘’只見牛奶被摔的粉碎,母親獃獃地立着,她從來沒看過這麼凶的楓,窗外,靜靜的,只有母親撿碎片的聲音……。 

  這天,高考了!楓比誰都緊張。這時,只見老師跑進了教室里,惶惶張張地說;"不好了!楓同學,你的母親…。.出車禍了…‘’楓一聽,比兔子還快的跑進醫院裡……。.她知道,是自己害了母親…。 

  當她趕到了那裡時,一切都的白的……。她後悔自己那樣,把氣出在了母親的身上,害母親這樣子……。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