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誇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誇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見爸爸很冷,就倒了一杯熱水。他笑着誇我長大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今天,是星期日,很倒霉,家裡的壁掛爐壞了,沒有(不能)用暖氣。我們全家人都“因寒而?G”。下午我們都快感冒了,修壁掛爐的還沒來。我見爸爸很冷,就倒了一杯熱水。他笑着誇我長大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可是,我來了個樂極生悲,削鉛筆的時候,沒有轉筆刀,使小刀時竟然切了手! 幸虧不是寫字的手,否則我還不知道老師怎麼罵我!

   我還學會了用軟件Matlab,從1寫到1000萬,竟然只用了不到半分鐘,太神奇了!

   我也向爸爸學會了使用QQ截圖工具,無論你在電腦上看到什麼東西,都可以用它“照”下來。

   有了這麼多進步,我心裡很高興,我想:我肯定長大了!

   不過,又一個樂極生悲,我的作業還有好多沒寫!看來,周一我難逃一劫!

您正在瀏覽: 爸爸誇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