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爸爸,我長大了懂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爸爸,我長大了懂事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女孩,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女孩,媽媽就是說我是一個沒長大的孩子來說,媽媽我長大了。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在炒菜 ,我說:"媽媽,教教我可以嗎??"小孩子,懂事先?。此時我想告訴媽媽我懂事了。

  還有和爸爸看報紙,爸爸總是把報紙給他看,我卻被忽視了,"爸爸,我想看給我看看可以嗎??"小孩子,不會看的,裡面也沒有你要的知識?。此時我想告訴爸爸我會看,我們也要關注世界大事啊!

  爸爸媽媽你們還不懂我的心,整天帶我去遊樂園,我不喜歡,我不是小孩子了,我要去博物館去探索奧秘。媽媽爸爸,你們總會說我長大在去,此時我會想我長大了。

  一  天,我和媽媽爸爸說我長大了,他們總是哈哈大笑,今天我寫了一封信給我的媽媽爸爸,你們的女兒長大了,我不是小孩子,我不是你們所說的小孩子,我懂事了我已經5年級了,我不想讓爸爸媽媽看我做小孩子,我是你們長大的女孩了。

  爸爸媽媽希望你們知道我的心,我不是小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爸爸,我長大了懂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爸爸,我長大了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