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老鼠吹泡泡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吹泡泡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老鼠吹泡泡糖 

  一天晚上,月光明亮。三隻小老鼠鑽出洞來,在草地上玩耍。“啪”的一聲,把三隻小老鼠嚇了一大跳。“什麼聲音,好可怕呀!”三隻小老鼠四處看了看,看見有個小女孩在窗前吹泡泡糖。“啪”、“啪”、“啪”小女孩又吹了幾個泡泡。三隻小老鼠說:“這可太好玩了。” 

  夜深了,小女孩睡著了,三隻小老鼠悄悄地爬到小女孩的房間里。它們用鼻子這邊聞一聞,那邊聞一聞,終於發現在小女孩的衣服口袋裡有又香又甜的泡泡糖。它們拿了三個泡泡糖,就興奮地吃了起來。“好甜啊!”三隻小老鼠吹出了三個小泡泡,吹啊吹,泡泡越吹越大,一個個飄了起來。這時,一陣大風吹了過來,三個泡泡被吹上了天。三個泡泡帶着三隻小老鼠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三隻小老鼠高興極了。 

  天快要亮了,樹林里飛出一群鳥。看見了這三個大泡泡,都嘰嘰喳喳地叫着,“看哪,多好玩的大泡泡啊!”鳥兒都圍了上來。“啪”、“啪”、“啪”三個泡泡都被小鳥啄破了,三隻小老鼠掉了下去,“哎呀,媽呀!”“不好,是三隻會飛的小老鼠!”小鳥們嚇壞了,一起驚叫着飛得很遠很遠。三隻小老鼠掉在一片軟綿綿的草地上,“還好,還好!不疼,不疼!”“嘻嘻!哈哈!我們飛得那麼高,那麼遠,多開心啊!”它們爬了起來,又說又笑地跑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吹泡泡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吹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