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鋼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鋼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支漂亮的鋼筆,它可是我特別特別特別喜歡的鋼筆,那鋼筆是爸爸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支小巧玲瓏的鋼筆已經伴隨我一年多了。它有一頂銀灰色的“小帽子”(鋼筆的筆套),穿着一身銀灰色的外衣,外衣上綉着兩之小白兔,一個小咪咪的月亮和許多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這支鋼筆好像一個士兵正在嚴肅地站崗。“小帽子”的旁邊有一個小鉤子,小鉤子能鉤在衣領或者其他地方,這樣,鋼筆可以隨身攜帶也不會弄丟。

  鋼筆的筆尖大約有3毫米長,寫出來的墨是純藍色的,筆的中間有一根細細塑料棒,有了着根塑料棒就能方便的上墨水,也不用擔心寫作業的石油寫不出字來了。

  這就是我心愛的鋼筆。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鋼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