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裡真好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真好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哪裡好玩?那可就數我奶奶家了!那裡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紅葉似火,冬天紅梅飄香,使人去了流連忘返,讚不絕口。 

  我奶奶家位於彭山縣青龍鎮的同樂村,一進村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綠油油的菜地,繼續往前走,便會看見幾座簡樸大方的農家小院,房子由磚瓦建成,堅固美觀。若是你餓了,這些熱情好客、憨厚樸實的農民們總會殺上幾隻雞鴨,端出自己釀的葡萄酒,擺出一桌酒菜來款待你。奶奶家的美食可多呢,有石磨鮮豆花、玉米粑等;奶奶家的美食可好看呢,看着都讓人“口水直下三千尺”;奶奶家的美食可好吃呢,讓人吃得津津有味,余香滿口!

  吃完這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就讓我帶你去欣賞風景吧!走進田野,一叢叢金黃的油菜花飄來淡淡清香,沁人心脾。脫下鞋,踩在鬆軟的泥土上,旁邊是許多高大的針葉樹,許多鳥兒在上面築巢,泥土上稀稀拉拉地長着一些青草,讓人感覺走的不是泥土,而是棕綠相間、寬闊平坦的地毯。幾個稻草人佇立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守護着快要成熟的莊稼。一隻麻雀正想偷吃,忽然發現一個稻草人出現在它的面前,麻雀看見這個龐然大物,準是嚇壞了,愣了一會兒,頭也不回地飛走了。

  推開我奶奶家的後門,就來到了後山,映入眼帘的是一株株挺拔翠綠的竹子,砍下一節來,包上飯和臘肉,丟在火里烤便做成了香噴噴的竹筒飯。上了山,你會發現一棵棵梨樹,要是趕上豐收的季節,從樹上摘下幾個香梨吃,甜甜的,脆脆的,涼涼的,別提有多愜意了!

  我的奶奶家好玩嗎?歡迎你來細細游賞哦!

您正在瀏覽: 這裡真好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