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靜悄悄地來了,神不知、鬼不覺。

  秋天用火紅火紅的楓葉寄來了秋天的喜報;秋把一顆顆熟透了的鮮果掛在每一棵果樹上,讓秋天的空氣瓜果飄香;秋又把樹葉染成了黃色的、金色的、橙色的、淡黃的……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紛紛從樹媽媽的懷抱中落下,猶如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給早起的農民伯伯一個大驚喜這麼多的景物把秋天裝扮得如詩如畫,讓人感覺神來之筆。

  來到田野上,眼前立刻呈現出一幅美麗的畫面,金色的水稻映入眼帘,水稻上結滿了果實,沉甸甸的都把水稻壓彎了。一陣微風吹過,金色的水稻隨風擺動,猶如金色的海洋,今年的收成一定很好。在田野中繼續走,來到了高梁田,火紅火紅的高梁像一把火,一片高梁就像一場火,別人要是不知道,從遠處看就像着了火似的呢!再往下走,來到了一片地,那是什麼地呀?上面沒有一點芽,我看一下牌子,原來是土豆地呀,因為土豆生在土裡,所以看不出來。我好想把土豆挖了一個,看看有多大,可是不行,我猜土裡的土豆一定很大很大,很好吃很好吃。

  我來到了果園,一進去蘋果林馬上映入我的眼帘,多麼的紅呀!一個個蘋果多麼像一個個笑臉呀,我想出了一句話:嘻嘻哈哈沒煩腦!再往裡面走,一棵棵葡萄樹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傘把陽光蓋住,一顆顆葡萄猶如一個個晶瑩的珠,又彷彿像一顆顆水晶般瑪瑙,讓人看着就想吃,一顆顆葡萄咧開了嘴,露出紫紅寶石般的可口果實,我偷偷摘下一顆,啊,可口極了!

  這就是我看到的秋天,你們見過這樣美麗誘人的景象嗎?如果沒有的話那可真要去體驗一下哦!

  初一:戴明晨

  點評:本文抓住了秋天瓜果飄香,金色滿園的特點,勾畫出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在景物描寫中,重點描繪了田野和果園兩處秋景,條理清楚,重點突出。不足之處:個別句子欠通順,例如:“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可以改為“秋又把水稻、高梁等莊稼催熟了”。

  初一:傑傑雨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