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晨起,撩開窗帘,看見窗外下着濛濛細雨,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這才感覺到,天,已經涼下來了。 

  趴在窗前看着那着那薄紗似的細雨像煙霧一樣籠罩着大地,使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象。使我感到特別舒服———因為好久沒有這麼涼爽的天氣了。雖然秋天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但是我今天才感到有着秋的氣息。一絲細雨柔柔地飄落在桌前,我伸出手,他們似輕似重的滴落在我的手心,我的手翻動着,小水珠也跟着動,在我手上劃過了一道道水痕。玩着玩着,小水珠突然滴到了我的書桌上,又從書桌邊沿划落到地板上,再看看地板上,那水住似乎變小了,再看看水珠滑過的邊沿,也沾上了許多水。此時,抬頭看看窗外,在我玩着小水珠的時候,不知何時,雨停了。看看窗外,馬路像被沖洗過似的,地面濕漉漉的。空氣變的格外的清新。 

  我把短袖換成長袖,跑上街,感覺到——秋,來了。今年的秋天感到來的很遲,但卻來的十分的舒服,十分的清新.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