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來過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過走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韶華漸染秋霜,如同繁花盛開,沒有一點聲音,就這樣悄悄然地讓人措手不及。 

  ——題記 

  當微風變得颯爽,你是否留意到秋天正在逼近? 

  你看,秋天正用畫筆肆意揮灑着金色的顏料,一滴一滴,映在了世界的臉上。天空的顏色倒映在我的眼帘,從天空往下看,它又被染在了鄉間的花瓣上。 

  在林間散步,看見了那如火一般,炙熱的,火紅的楓葉,不知不覺便被這絢麗的秋天打動,它撥弄了我心底的那根弦,就像漣漪一樣,慢慢蕩漾開來。 

  人們說,秋季是死亡的一種過程,哀悼着這漫天飛舞的金色落葉,曾經的生命就這樣失去凋零,變成了枯黃,沒有一絲活力,只有任聽風的指引。這是生命的結束,也是生命的開始,宇宙的輪迴,不可逆轉。 

  噢,我忘了,最愛的還是秋天裡盛開的花朵——秋菊。 

  秋菊在百花凋零的季節里獨自綻放,與落葉共舞,與冷霜齊開,伸展着如絲如爪的花瓣,一層一層,從外到里。 

  在落日的餘暉中,在秋天的野外里,一片蒼茫的金色下,秋菊生怕錯過了那一場生命的盛宴,不顧一切地綻放,並把最美的一面留給晚霞,因為它愛晚霞,是晚霞帶給它自由。 

  還有秋天的田園,伴隨着豐收充滿了歡笑,這裡依舊是金黃的一片天,但它孕育着希望。 

  一望無際,與藍色相接。 

  這裡展現着秋天的另一面,一個充滿生機的一面。 

  層林浸染上了一種熾熱的暖色調,有紅色,有黃色。他們說,秋天是熾熱、凋零的過程,而我覺得秋天是凋零之後重生的季節。 

  但是,現在秋色已經退色,而那些火紅的秋天,你們停留在了哪裡?

您正在瀏覽: 秋,來過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過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