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盼了一年,秋兒姑娘也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來的一點兒也不匆忙,而是慢慢地,慢慢地來臨。秋日的天氣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熱,也沒有那麼涼爽,而是偷偷的降低一點點溫度。 

  長長的馬路上,時不時的有點兒風。雖說秋來臨,但是太陽老公公卻不給一丁點兒面子,仍舊綻放着那火熱的太陽。馬路上的人群熙熙攘攘,出租車卻一輛接着一輛,生意好的不得了。偶爾看見的人們還依舊穿着夏裝,如果你去問他們,十個里有九個不知道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秋天到,商場忙,大家都來添冬衣”用這首詞來描述商場的場景,真是恰到好處。雖說現已秋天,但人們身上卻穿着夏裝,手裡拿的卻是冬裝。商場里的人你爭我搶,而且搶的都是冬裝:“哎哎哎,這件我要了,你別搶”“誰說的啊,這件明明是我先要的,你才別搶啊!”商場如戰場,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沒錯。

  再看看,普通百姓的家裡。秋天天氣乾燥,水是必不可少的東西,從礦泉水到飲料,從飲料到茶,從茶到......秋天,蚊子也猖狂,就說我腳上,就咬了好幾個大包。 

  秋天啊,我們失去了很多景色,但是又豐收了碩果累累。柚子、蘋果、橘子、山楂、甘蔗、梨、彌猴桃、哈蜜爪、番茄......數不清的水果在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快來吃我們啊!快來吃我們啊!” 

  秋天啊!我真不希望你來!你給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但是,秋,我還是永遠的歡迎你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