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大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戰勝完敵人的先前部隊,我帶着殘兵敗將回到地球療傷。正好飽餐一頓之後,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了,司令要求我們緊急開會!我連忙收拾好東西出發。

  我乘坐超速飛船來到基地,進過層層安檢,我匆匆跑到會議室門口。看見司令焦急的表情,我靜靜的坐到了位置上,似乎也感到不安。

  人都到齊了,開始開會了。司令低沉的說:“藍鷹族現在正式向地球宣戰了,24時小時后他們就要持續攻打地球了,請大家做好準備”司令又在會上給我們說明了作戰計劃。出動一萬艘運輸艦將地球上的居民緊急轉移到二號殖民星球,然後在地球上留下兵力防護地球,並開啟在大氣層建設的防護網。防護網可防護敵人威力較強的導彈。剩下的兵力就巡邏地球外圍,防止敵人偷襲。所有兵力分為三部分運輸、防衛、巡邏。我就負責防衛一塊。會議結束了。我就前往我所監管的的軍營,下令開啟防護網然後待命。

  我回到了房間里,坐在沙發上深思戰況。地球上有兩千多萬的兵力,而藍鷹族的第一波攻擊我們預計就有五百萬,去掉運輸隊的人數就只有一千六百萬。我們禁得住幾次攻擊啊?這時一個士兵進來報告說:“所有都準備完畢,一切待命。”我就立即打電話給上級報告。

  我走出了房間,先去了飛船停泊區。瞧去,我的五十艘嶄新的戰鬥艦整裝待發。然後來到練兵場看着我的五百個精兵全副武裝。這可是我最後的部隊了!絕對不能輸!

  “居民轉移完畢,一切正常。”從總部發來信息。我也放心了許多,於是休息了一會。

  突然!從電報中發出一聲:“呼叫地球守衛軍十二師,敵人以來襲,準備出擊!”,我們已準備好了,全軍出擊!

  大戰一觸即發!

  初一:蔡浩

您正在瀏覽: 太空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