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場太空大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場太空大戰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一場太空大戰 

  不知從何時起,地球上的人都越來越喜歡戰爭了。也許是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條件太優越了吧,不知怎的,太平的日子裡非要過不太平的生活,是不是感覺有點犯賤? 

  一開始還好,最多就是引起什麼衝突,這到還好,一些辦事處都出面解決了;後來,也頂多就是幾個人組成一個幫會什麼的,再找別的什麼組織挑釁什麼的,這問題對全世界的人民影響也不大,有些大的事件,政府也都出面解決了。照理說,這應該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吧!可是再後來,他們這些人的慾望越來越大,野心越來越大,勢力越來越大,甚至連影響力也越來越大。有好幾次,政府出面管理,卻無端冒出許多市民來阻擋,為了不傷及市民,政府也沒有辦法,他們總不能打着政府的招牌,到外面亂抓市民吧?為此,可憐的人民政府不知開了多少次的會議,想了多少能夠解決的方案。可是,原本應熱愛和平的市民卻更加的肆無忌彈,他們經常大規模地聚集起來,騷擾一些不與他們為伍的普通市民,有的還硬要那些市民參加他們的隊伍,如果剛好遇到有兩支或以上不同的隊伍的人找到同一個人,還經常會發生群體市民為爭奪一兩個普通市民而大打出手,每次都是傷亡慘重。可是他們卻認為這樣的人生才有趣味,不然,人生就像是一張白紙,什麼都沒可值得留戀的。現在,抱着這種思想的市民越來越多,全世界至少有四分之三的人都這樣想。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反而推動了科學技術的發展。因為人們的大肆破壞,人類原本的生活環境已經被破壞得體無完膚,人類簡直不能再在地球上呆下去了。為了能夠讓人類有更大的生存空間,科學家們發明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比如:能讓人吃了以後會縮小到原來身體十分之一大小的“縮骨丸”、只要穿上它就能漂浮在空中的“輕衣”、躲到它裡面就能夠保證你安然無恙的“蝸牛殼”……雖然有那麼多的空間可以讓我們自由地活動,可是貪婪可惡的人類還是不滿足於現狀,他們決定要到外太空去試試可以整日整夜不停地戰爭的那種刺激感。好像真的是在開玩笑一樣,居然在第一個人提出這種慾望后的第二天,就有一個科學家設計出了一個能讓人在太空中自由活動的超小型的氧氣罩,只要戴在鼻子上就可以了。(只是別不小心把它弄丟了,不然,你就會因氧氣不足而窒息死亡。)這一發明,無疑給想去太空體驗的人類一個很好的機會。 

  接下來的兩個月中,科學家們都苦心鑽研怎樣讓航天飛機能載更多的人到太空。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科學家們把兩艘各能載100人的航天飛機設計並製造出來了。第一次太空旅行,每個被選中第一批上太空的人都很興奮,因為他們期待着能在太空中轟轟烈烈地打一仗。 

  “嗖”的一聲,這艘特大號航天飛機就升空了。它的速度極快,本來要20幾個小時才能到達太空,它卻5個小時就完成了,而且它不用休息,可以連續使用1個月!一天之內,太空中竟有了800個地球人!不知能否堪稱“宇宙奇迹”? 

  到了太空,頑劣的人類竟然將隨身攜帶的垃圾全部亂扔在太空的每個角落!而且,他們還真的在那裡打了起來,不過他們打架的樣子很好玩,在那裡打架,可真的算是活受罪。因為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而且還不時有太陽風來侵襲,很多人裝在鼻子上的氧氣罩都被吹了下來,以至於他們很多人都因此而喪命。 

  看來,他們來太空中打仗的慾望是大錯特錯,不但污染了太空的環境,而且還讓他們自己也因此而喪命。不過,這到也有一些好處。自從那些僥倖生存者回到地球之後,才明白自己原來的做法是多麼得愚蠢。他們明白:太平的生活真的是很不容易!因為他們原先的做法已經把地球搞得烏煙瘴氣了,根本是一個巨大的垃圾堆了!不過還好,幸虧有這些聰明的科學家們,他們用他們的智慧,發明了一種以垃圾為食的機器人,而且這種機器人還不用大量地生產,因為它的食量真的很大。而且它們也不會危害人類,因為他們只吃垃圾,不吃其他的任何東西,也不會餓死;而且它們還懂得禮貌。不會因搶食物而和同伴發生爭執。 

  那麼,我們人類是否有必要跟這些機器人學一學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場太空大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場太空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