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大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24年六月的一個晚上,負責保衛一號軌道的地球守衛軍十二師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信。信里有一封戰書和一個徽章。戰書上說要在十二點攻打地球,還有幾句諷刺地球守衛軍的話。

  2018年我們人類第一次接觸了外星人,我們的科技也比較前沿。2020年我們經過了科技大變革,我們與部分外星人的簽署了和平,外貿,合作等協議。我們對於宇宙也了解得更多。什麼飛船的推進器,武器也和外星人一起研究。但我們也發現,有些外星人要想佔領地球,所以我們都時刻提防着,秘密開發能制服他們的武器。

  我是地球第一批維護部隊。那時的我已經是地球守衛軍的軍長了,地球守衛軍是負責保護地球,防止外星人入侵的組織。他們你爭我奪,地球已成為他們的第一目標。我接到報告已十一點四十分了,我認出了這是藍鷹星的徽章,但不容思索,我立刻命令十二師第五營的兩百人幫助第三營三百人拖延時間,讓三營繞到他們背後。我自己帶八百雄兵全副武裝前去迎戰。

  我從地球的空間站來到月球上的基地,八百精兵準備戰鬥。我也靜觀其變,等待着他們的到來,十二點整,我們探索到超時空轉移信號。他們來啦,全軍出擊!

  入侵者有兩艘主艦,一艘運輸艦。我們按計劃進行,可是敵軍左右的防護炮非常多,只有幾百人很難突破。於是我叫五營與他們正面交戰,我和三營共一千一百人攻打他的運輸艦,因為他們沒了運輸艦的話就沒有足夠的燃料撤退,但敵人把運輸箭安排在最後。於是我做出一個決定。我們全部人形成錐形,五營的人在前面,三營在後面,我們在中間。一旦衝進去,五營肯定傷亡慘重,五營剩下的人就以最快的速度撤回地球找援軍把武器帶了。我們和三營就形成半圓把運輸艦和敵軍的戰艦隔離開。八百的兵在內圈主力攻打運輸艦,三營就在外圈掩護。最後援軍來了,雖然三營被敵人全殲,但換來的是敵人五萬四千人的損失。

  這一次戰役贏了,我升為了地球守衛軍上尉,不過這只是敵人的先前部隊。還會有更多的敵人,地球可能遭遇毀滅。

  初一:蔡浩

您正在瀏覽: 太空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