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拔河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贏了,太棒了!”“哈哈哈,好樣的……”一陣陣歡聲笑語從操場上傳來,我們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就如一個個“小太陽”在操場上來回閃動……  

  今天,我們班與五(1)班進行了一場難忘的PK賽—拔河。我們兩個班,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了操場,一陣冷風吹來,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噤,再望望五(1)班的黃蘭希、李天祥那自信的眼神,不由得擔心起來。按實力來講嘛,水平一樣,實力也差不多,可是看他們那狡猾勁兒,我們不得不防啊!   小荷白雲飄飄網

  比賽開始了,傅老師清點了一下人數,誤以為我班多一人,便讓楊老師加入了對方的行列。望着楊老師在五(1)班的包裹之下露出的點點笑容,很是不服氣,可又不忍心下手。我們班的敵人不僅僅是五(1)班,還有平時可親可敬的楊老師呀!   小 荷 白雲飄飄網
  “預備—拉!”傅老師大喊一聲,我也顧不得那些了,手抓緊繩兒,咬緊牙關,眼望前方,身體向後傾斜,腳在原地向後挪動,同學們原本細嫩的小手頓時被又粗又長的麻繩勒出了一道道深紅色的印跡。“用力拉呀!向後倒”班長袁博雯大聲喊道。可是這繩子就像跟我們上輩子結了仇似的,一尺一寸地向五(1)班移去。對手們向我們翻白眼,好像有了楊老師這個得力助手就不得了。冷風呼呼地刮著,周圍安靜極了,然而我們的心卻在怒吼。儘管手掌紅腫,儘管對方佔了上風,但我們也不是省布的料兒,瞧,這條繩索正來來回回地挪動。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對方耍狡猾,猛地一拉,我重重地摔了一跤,疼痛涌滿全身。對方卻冷冷地叫道:“快認輸吧,我們贏了!”說完便與我擦肩而過,一團憤怒之火在我胸中燃起,我下定決心:“如果下場我班不贏,我就不姓陳!”  

  傅老師再次清點了人數,又讓我們互換了位置,也許他知道自己數錯了人數,讓楊老師下場了。我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再看看同學們,個個臉上燃起希望之光。我們憋足了勁,只聽傅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手挽手、腳抵腳,雙手緊握繩子,把怒氣全發在這根繩子上。老虎不發威,還把我們當病貓,走着瞧!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贏了,我拉起丁希民高興得跳起舞來,天空一下子晴朗了許多……在最後的決勝局中,我們奮力拚搏,這感覺比長征還難受,畢竟是秋天,小手凍得通紅,再加上用力過猛,那還不痛得要死?就這樣,雙方僵持了幾分鐘,最後我們憑着頑強的精神取得了勝利。我們歡呼起來,因為我們知道,終於迎來了最後的勝利……  

  秋風呼嘯着,樹枝搖曳着,落葉飛舞着,好像在歡慶我們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