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3月31日這天,我們進行;了三年裡首次拔河比賽,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心想:比賽的場面該會多麼壯觀啊!老師告訴我們:“小個子不能上拔河比賽,讓他們組成一個拉拉隊,問哦我們加油,有一天下午,我們在樓問口試圖比了一下拔河,老師讓我們拿繩子是兩隻手相反,一隻朝上,一隻朝下,腳要一隻橫着,一隻豎著,終於,我們等等到比賽這天了。

  我們先跟三、二班比,可是,他們班大多數都體形高大,我們不佔優勢,連輸兩局,我心裡想:不要氣餒,你能行,只要還有一絲希望,就不能放棄,我在心裡默默重複這這就話,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還要跟三、三班比,我們又有機會了,最後,我們以二比一打敗了對方,我們歡呼勝利。

  正如我所說,只要還有一絲希望,就不能放棄。

  五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