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拔河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南開小學秋季運動會六年級組拔河比賽已開始,請六、二班拔河手做好上場準備。”我們聽后,便匆匆地趕到拔河現場。此刻,見同學們個個臉緊繃著,身體緊縮着,操場上到處瀰漫著令人窒息的緊張氣氛。 

  三班與五班現已開始比賽,沒想到比了三局,五班連贏了三局。三班是蛇,五班就是龍。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撂倒了三班。五班個個人高馬大,虎背熊腰,不論男女都是些壯漢。這使我們有些慌亂,老師便一個勁兒地鼓勵我們說:“大家不要這麼緊張,雖然五班很強,但我們也不弱呀!我們一定能贏!”老師的話激起了我們的鬥志,我們摩拳擦掌,勢氣十足地上了場。 

  我緊握着拔河繩,滿懷信心,隨時等待哨聲的吹響。 

  比賽開始了!我們一齊使力,身體一齊順着後方倒去。我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用力拔,可五班也不是省油的燈,沒過一會兒,我的身體就癱了下來,有飄飄欲仙的感覺,我頓時跪倒在地,被拉向五班的繩子趴在了地上。一聲哨響,第一局,五班贏了。 

  我們好不服氣,撅着嘴,心想:第二局,我們一定會扭轉乾坤,扳回比數,殺他個措手不及!我們的氣勢如熊熊烈火,或許五班被我們的氣勢給嚇到了,這一局,我們取得了勝利! 

  接下來,“生死關頭”到了,我不禁緊張起來,頭上滲出了一顆顆黃豆般大小的汗珠,心“撲通,撲通”直跳,像是有隻小鹿在亂撞。同時,我也感覺到身旁的同學腿在不停發顫。還沒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哨子就吹響了。我與同伴肩並肩,腳挨腳,心連心,齊心協力,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拔。我眼珠瞪得比玻璃珠子還要圓,還要大,咬緊牙關,臉漲得一塊青一塊紅的了,簡直變成個青面獠牙的魔鬼了,大有“氣吞萬里如虎”之勢

  忽然,我的腳軟了起來,我想放棄了,我想躺在地上好好睡一覺。可是,我聽 到了同學們的加油吶喊聲,連三班也為我們加油,整個操場都回蕩着“二班加油!二班加油!”的吶喊聲。有一位我完全不認識的同學,她着急地向我揮手,大喊:“使勁拔,我支持你!”嗯!為了支持我們的人,為了班集體,我不能放棄!我雙手死死抓住繩子,可繩子仍就往五班的方向拉去。一顆滾燙的眼淚從我的臉頰滾過,我撕心裂肺地大叫起來:“一,二,使勁!”同學們一齊用力,這力量猛於虎也,竟把繩子一下拉了回來。裁判吹哨了!長達六分鐘之久的拔河比賽結束了。“耶!我們贏啦!我們贏啦!我們贏啦!”大家都歡呼雀躍,男同學們脫下外衣,拋向天空,女同學們互相擊掌以示高興,我激動得有些抽搐,眼淚奪眶而出…… 

  這次比賽,我們終於贏了,贏得那麼費力,那麼不易。這次拔河比賽的那一幕幕情景,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這次比賽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團結一心,才能戰勝對手;這次比賽,讓我更懂得了面對比自己更強大的對手應勇敢,應堅強!要記住“狹路相逢勇者勝”!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