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一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一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忽然想起草稿箱有篇沒寫完的日誌,就這麼發了吧。

  1月29日

  午後兩點多,距離手術已過去六個小時,麻藥的效果漸漸隱去,腹部刀口火辣辣的,我淚流滿面,下半身不能做主,拖着管子躺在病床上,度日如年。

  鑽心的疼,煩躁虛脫……太不願意回憶了。這段經歷,像地獄一樣令人憎惡、不寒而慄。終於解釋了,我的剖腹產日記為什麼到這裡戛然而止。原來最痛苦的不是手術,而是之後,之後很久很久。

  就在一年前的今天,我生了個小孩,在早晨八點五十五分。

  一年後的今天,萱萱周歲了。

  中午給她抓周,煞費苦心的準備抓周用品,古錢就是古錢,絕不用人民幣;毛筆就是毛筆,絕不用簽字筆;古書就是古書,絕不搞雜誌代替,為求一個靈性。

  私下說,為完備,甚至動用了單位的公章。結果,小丫頭徑直的拿了桔子,之後是毛筆、芹菜,自始至終,桔子握得很緊。

  桔,吉也。此子福澤深厚,事業上談不上有驚人的成就,但天生貴格不用太過奔破勞碌,或因繼承了祖德,或因本身謙沖淡泊,總之不愛競爭,自得其樂。

  乖女兒。給你準備的時候,媽媽一直在想,聰明,掌權,善於理財,或者邏輯性強等等等等,最後,歸根結底,還是能這樣自得其樂一生來得實在,多希望你選了桔子,結果你真的拿了。當然了,大家分析也許只是因為你喜歡吃桔子……

  晚上,爺爺宴請全家給萱萱慶生。

  六年級:唐三

您正在瀏覽: 一年一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一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