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臨了。一大早,全校的各個角落都洋溢着快樂的氣氛。

   上午,全校師生都聚集在室內操場,參加了大隊集會。在大隊集會中,我們表彰了藝術節個人及集體以及大隊幹部工作的先進個人及集體。我們還見到了京劇沙龍的爺爺奶奶們,見識了祖國的國粹京劇。

  下午,我們開展了“小鬼當家慶六一”的活動。當老師在廣播中喊:“開始!”這一剎那,我興緻勃勃地走到操場,便開始打籃球了。我打得滿頭大汗,汗流浹背。當輪到下一批時,我便興奮地跑上六樓。六樓大廳是表演魔術的。我一下子被吸引過來,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魔術。它們非常神奇,使我真正地見到了“奇迹”的發生。一陣陣掌聲響起來,一陣比一陣響亮,一陣比一陣熱烈。最讓我開心的是“幸運擠氣球”,我和陳子凡一同來到四(2)中隊的教室。一進教室,只聽“怦”的一聲,嚇了我們一大跳。原來是氣球被擠爆了。我們也拿了一個氣球,坐在墊子上,背靠背,把氣球夾在背和背的中間。只聽“開始”我們便開始擠……“倒數十秒!”我們儘管擠的氣喘吁吁,可這“皮厚”的氣球偏偏不爆。“倒數五秒!”“四、三、二……”正當要說“一”時,“怦!”氣球爆了。我們欣喜若狂,還拿到了一顆糖。我們還玩了其他活動,非常開心。晚上還開了聯歡會。

  這一次“六一”兒童節非常開心。不僅使我們放鬆心情,而且小鬼當家的各項活動的開展,培養了我們學生的工作能力。真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