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一度兒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一度兒童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到了,這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我非常開心!

   早上,8:18分,禮炮準時轟鳴,全場學生歡呼跳躍,鼓掌聲震耳欲聾!

   首先,我校校長宣布活動正式開始!

   舞蹈表演開始了,小演員們魚貫而出,瞧,她們個個濃裝艷抹,漂亮非凡。頓時,台下的掌聲雷動,台上的人便跳得更激情奔放,翩翩起舞,像百花飄零的仙子。  
接着更吸引人的是街舞,瞧她們穿着白色t恤,個個精神抖擻,踩着音樂的旋律,向觀眾展示她們優美的舞姿和熱情奔放的生活態度。

   最搞笑的還是小品《男生酷還是女生酷》。台上的小演員表演得“醜態百出”,讓人忍俊不禁。這個主題又台上台下互動起來——我們台下的議論紛紛,到底是男生酷還是女生酷呢?最後,台上和台下得出一致的結論,那就是男生也酷,女生也酷,男生、女生一樣酷。台上的演員表演得栩栩如生,台下的觀眾看得如痴如醉。

   不知不覺,匯演結束了,台上的演員猶言未盡,台下的觀眾依依不捨…我們過了一個愉快而歡樂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一年一度兒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一度兒童節 暫無評論